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相约下次残奥会……!


……先说9/13号那个COS展。
很奇特,前面坐了两排省领导COSER们还如此风骚……太不注意影响了口胡!
遇见一个穿着XQ版衫的男人,本以为是他女朋友给他买的,于是问“你版衫自己买的?”,该男邪魅一笑说“我家小攻给我买的~”(耀口气)……后来进一步闲聊,此人乃囧受,鉴定完毕=_=/////
还有奇遇就是后面坐了好多华丽的伪娘,实在是太伪娘了。虽然他们很帅可是为毛我萌不起来……!但是JELLY和年糕还萌的死去活来春梦了无痕![具体情况去这两个傻瓜的BO偷窥吧!]




然后开始说军训。具体教学内容没啥好说的,不过既没有打枪也没有拉练倒是有点失望[主要是每天只在操场练所以很失望吧喂]。

作为一个制服控,我总是能深刻的体会到“背影萌,正面雷”的感受,但令人庆幸的是我们四连的三个排长都还挺顺眼的>_<
一排长韩J,任连长,瘦高竹竿,脸小颜正,喜好讲颜色笑话和TX女生,特技是动感超人舞和脑残动作,温柔腹攻属性。
二排长波哥,传说刚进校体重200斤,现目测140斤左右,TK可见浑身肌肉,人气第一,口癖“我靠我忍了!”“有点意思!”“就这个造型!”“第X列第X个你想干啥!”,老实敦厚攻属性。
三排长小可爱(西翻的女生给他的昵称),爱好玩手机和抱怨“我身上只剩两块五!”,二排长的青梅竹马,略带傲娇,热血笨蛋受属性。

小可爱曾经收到过一条短信上书“你是三排的小可爱么?你真的好可爱!”
20080919(008).jpg


RP事一:官方CP,波哥X小可爱

……他们实在是太红果果了我都不好意思说啊浑蛋!
耳鬓厮磨也就算了,搂搂抱抱也就算了,情侣对唱[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我也忍了,为毛小可爱你还要唱成“当我的秀发拂过你的钢枪”附带羞涩又深情的眼神交流呢!为毛啊你没看到所有女生都在尖叫搞得好像全部都是同人女似的饥渴羞!

休息的时候小可爱经常自爆说“我和X波睡对头”“我们经常配合练擒拿,今天我擒他,明天他擒我”“他和我是一个地方的”……喂喂,这不就是“连床”“床上摔跤”“青梅竹马”么别让我误会啊巴嘎!

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气场实在是太粉红了,不过后来小可爱喜欢上TX3355(女)的游戏抛弃了波哥……!这个笨蛋!

左小可爱,右波哥……图为“戏美图”?
20080920(002).jpg


RP事二:消失~~~~~~

消失,念“XIAO SI~~~~~~~~~”,来自LOLI七连的娇媚(又恶心)的流行语。这个流行语参与了两个事情。
第一个是,有个脑残记者(校报的?)给师长乱说教官有作风问题,于是教官被惩罚,我们被炮灰得很惨(直接导致肌肉拉伤脚上起泡等肉体折磨)……后来看到记者出没,大家会不约而同的喊“消失~~~~~”。
第二个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连长和女生们聊天的时候女生们大喊“连长消失~~~~”连长问“谁消失?我消失还是你消失还是都不消失?”答“你消失~~~”后来好像过头了连长真的消失了……于是我们再次被炮灰。

三个排长RP的俯卧撑
20080920.jpg


RP事三:透明连,透明排

我们连是个透明,我们排是个小透明……具体表现在,拉歌比赛我们完全被无视了,正步汇演走了两次都被团长无视了,但是更奇妙的是团长以为别的连是我们四连……
我们排是个小透明表现在每次一排二排坐在一起休息啊表演啊什么的,我们三排不知道被遗忘在哪个角落了……直接导致我和同宿舍的五个妞儿(二排的)总是行程无法统一!


其实行程无法统一的根本原因在于小可爱是个磨磨唧唧磨磨蹭蹭婆婆妈妈罗罗嗦嗦的笨蛋……!每次到了休息时间就反映迟钝不把我们带过去,训练前和收操前也总是废话一堆特别磨蹭,最巴嘎的是他竟然先把我们整成肌肉拉伤还要我们保持正步脚离地三十厘米或者连续练习把我们体力耗尽了还嚷嚷着“踢不好!”……喂,哪有先把母鸡宰了再让母鸡生蛋(原谅我这个庸俗的比喻)的道理啊这个笨蛋!
反正大家都觉得“可傻了”“总在说废话”于是后来他说话就自动被大家透明了……

RP事四:阴雨连绵

本来还庆幸没遇到大太阳不会被晒或者中暑,不过总是白天打雷晚上下雨也很讨厌啊……衣服晾不干不说,地上都是湿的根本没法坐下休息很累啊……
最RP的是,都快要结束了,到了汇演彩排竟然总是下雨,下雨也就算了可是不让带回休息!于是我的四层衣服都被淋透了!正巧寒流来了气温降成初冬,又湿又冷还不能坐在地上不能打伞只能站着……!在雨地里踢正步练踏步打五步拳太混蛋了!
最后汇演的时候腿都僵了,真觉得“有史以来踢得最恶心的一次就是正式汇演……”
顺便说一句,食堂的姜汤太好喝了!TAT!

10度的天气穿裙子,美丽冻人……幸好我不是仪仗队= =

20080927(003).jpg


野狼突击队的迷彩服帅哥们,乃们在COS CS?

20080928(017).jpg


淋透了的同学们在食堂等姜汤

20080928(025).jpg

最后放一张整理内务后第二天的桌子……乱中有序?
20080928(028).jpg


画了军训的漫画可是忘了扫描于是等下次回来吧……
放几张上上周的照片好了,小6拍照也不是很废柴嘛

奇妙的XX云……
20080910(001).jpg
20080910(002).jpg
20080910(003).jpg

火烧云
20080910(004).jpg
20080910(008).jpg

老校区(饥渴羞树多凳子多这才是大学校园啊!我们那儿简直是商业区!)
20080911.jpg

据说是国家级文物,古树化石……就随便放在园子里么?
20080911(038).jpg

青都里的豚骨拉面……那杯子太有爱了好像斑先生……!
20080913(016).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大学第一周……?



9月7,8号学校报名。听学长说80%的大学新生都是第一天来报名,于是想第二天去……但,但是,8号是星期一啊大人都要上班咋开车啊?!于是我们7号早上7点就出发,从咸阳到西安不到半个小时,但是在西安市内转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竟然还走错路了白交了40块过路费!TAT!

9点多去报名,会计系的接待学姐虽然戴着牙套但是依然很可爱很漂亮XDDDD去买饭卡的时候已经排了很长的队,到体检完的时候都11点半了OTZ
宿舍一共六个人,俺一个爷,五个妞儿~~她们都是陕西人,好可爱好有趣也很配合我乱扯淡。有很多大二的来推销收音机报纸培训班什么的,于是我画了一张面瘫脸海报——但是竟然被隔壁宿舍211山寨了!OTZ

晚上院领导,学生会的,还有系里的学长学姐来看我们。因为会计系人今年特别多,所以把两个宿舍的豆叫到一起见面。辅导员也见了,怎么说呢,感觉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好。辅导员甚至连头都没抬,啥也没说,低个头在那儿不知道干啥。……大家都感觉,这个辅导员一点也不尊重我们,倒是院领导学生会学长学姐们都很亲切。
接下来就是连续一个星期的报告座谈会,什么安全教育啊,校史校训,院史展览,诚信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听名字感觉可无聊,事实上超搞笑!那些教授都很能喷,在上面乱八卦一把,笑死我了XDDDDD

有两件囧事,一个是最后一场座谈会我想睡觉就逃了结果竟然点名;另一件是经管院开学典礼被班长小透明了忘了通知改地方,于是宿舍六个集体迟到……


who's yoe?

yoe/蟹子

master : yoe/蟹子
死党曾经说过:呐,你的存在本质是个KUSO。
此外,关于这个生物还有其他定义,比如——
女版森田忍,传说中的YW星人。
康师傅方便面与王中王火腿肠的忠实粉丝。
国民智障委员会两下弹乒乓球推广组组长。
妄想当哈士奇,拉布拉多以及俄罗斯蓝猫的主人的宠物杀手。
英语厌恶者兼脚踏铃声进教室纪录保持者的苦命学生。
耽美同人漫画狂热者,少年漫画YY者,少女漫画支持者。
制服控,LOLI控,猫样美少年HC症候群。
……唉,说太多会招人嫌。

let's chat!
what did they say?
during other months?
how many kinds?
coming visitors
free counters
who's my friend?
want to find something?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