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再不更新博就长草了

其实我还是有画图的嗯

http://220.170.79.105/html/music/20100312/83947.html
小缘的【rainbow girl】插画担当OTL
本来是试着画的人设图,被小歪那去做视频了囧

原图
⑨人#35774;



还有小缘的翻唱专辑主打歌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的跨页BK……一部分
#32599;密欧


天酱和奈奈酱的轻音同人专辑的人设XD
天酱真人太可爱了好想扑倒TX……!!!【自重啊喂
天天奈奈



总算是过了一把画LOLI的瘾哈哈哈哈哈=。=




今天围观了撒乐队!
陕西话说唱什么的最HIGH了哈哈哈哈~~~

最早听撒是初中的时候,当时西大出了个日本人辱华事件【有说法说是误会?】闹得沸沸扬扬,有个西安高校联合制作的flash动画就是撒的歌。西安不敢称中国摇滚中心,但确实有很多本地摇滚爱好者。今天到场的不仅有比较有名气的西安乐队,还有很多学校的学生乐队【西大北区的flow five主唱激萌嗷嗷嗷嗷好想勾搭TAT!!!】。撒算是最成功的一支西安乐队吧,他们的原创陕西话说唱曲子真是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不仅是唱法更是歌词啊!歌词什么的太灵了太灵了口牙!!!据说今年入围了某大奖,于是希望他们有更好的成绩吧TOT

下面贴一个撒乐队的【黄金时代】歌词,这就是我们的大学生活口牙~~~
我想回到我的黄金时代
大学四年的光阴不会再来
记忆里保存着最珍贵的爱
永远都无法忘怀
那是我的黄金时代
岁月无情 美好流逝的那么快
记忆里保存着最珍贵的爱
即使现在已不存在
18岁那年我高中毕了业
考上了如愿以偿的大学
背着行李提着书包带着饭盒
走进一个全新的校园生活
我推开宿舍门
和几个舍友立马一见如故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陕西 山东 贵州 江苏
我们来自四海五湖
希望大家在同居的日子里相处和睦
我没有睡在上铺的兄弟
因为我自己就睡在兄弟的上铺
躺在陌生的架子床上看着天花板
兴奋的心情实在按捺不住
短暂的军训生涯难以忘记
我们穿着绿军装戴着绿帽子
顶着烈日 站着军姿 目不斜视
立正 稍息 向右看齐
长途的拉练 队列的表演
打靶的考试我中了十环
至今我叠的被子还像豆腐块那么好看
至今忘不了学的那手擒敌拳
大学食堂的人潮汹涌 让我非常苦恼
而且米饭吃着太硬 菜里油水太少
想家的念头 不由涌进大脑
可我不再是贫嘴高中生 不再是至尊宝
太阳当空照 花儿对我笑
小鸟说 早早早
你为啥背上了小书包
我要上学校 天天不迟到
爱学习 爱劳动
长大要为人民立功劳
第一次上课 发现大学就是不同
老师不管我 趴着睡觉他也无动于衷
天性懒散的我 思想抛锚 天马行空
铃声响起 才发现自己脑子空空
我学着高数 什么微积分 求极限 算导数
简直像天书一样恐怖
英语又是听力又是阅读
四级单词 我连三分之一都记不住
计算机编程太有难度 那些专业课
C语言 操作系统 数据库
枯燥乏味学起来真是痛苦
让我对电脑的认识完全颠覆
政治课更是花样百出
哲学 政经 毛思 邓论 死记硬背
重复重复再重复
只好每天晚饭后 踏上自习之路
学习我的先人 头悬梁锥刺股
不能明日复明日 不能糊里糊涂
你的光明前途只能自己做主
为了手握烫金文凭 成为明日之星
一不怕累二不怕苦 有啥不爽都要克服
时代的竞争意识 从大学就已体现
自习室图书馆 总是人满为患
考试前熬夜 没有绿茶整两片菠菜叶子
考场上 有时带个小抄 偶尔左顾右盼
(东看西看 老母鸡下蛋)
有人说 大学里没谈恋爱一定遗憾
我也终究和她相识相恋 单纯浪漫
还记得第一次表白 正读大三
时间永远定格在那个夏天的夜晚
虽然她是学校里的知名校花
追她的男生有一个加强连 成分复杂
其中有一个 又酷又帅又高大
可她对我说 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
我们俩一见钟情一吻定情一脸深情
我是穷小子 她也不嫌弃我的一文不名
我对她说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
有了你 学习再累我也愿向虎山行
每天晚上用201电话倾诉相思病
女生楼下喊她去打水 趁还没熄灯
她挽着我 我提着四个壶的身影
点缀整个校园的亮丽风景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四年的流金岁月 很快就要过去
我还没留胡子 就要变成天之骄子
迷茫的大四 看不到未来是啥样子
招聘会上 同学你争我抢像是疯子
所以我去喝酒 麻醉我的伤感之情
倒在操场 数着天上纷乱的星星
几个男生在旁边喊着酒令
老虎老虎杠子鸡 老虎老虎杠子虫
两只小蜜蜂 飞在花丛中
飞啊 MU~A MU~A 飞啊 P~IA P~IA
我多想能飞上夜空
广告上说着 一切皆有可能
可你该知道 你不可能拥有永恒
该失去的总会失去
你不是克塞 无法让时间暂停
火车站送别的瞬间 我看到她的眼泪
舍友们也扛上行李 奔赴社会
临行前辅导员递根烟 拍拍我的肩
小伙你好好干 前途光明无限
时光流转一晃几年后
校园民谣过了时 我的琴弦也早已生锈
抽一根窄版猴 到街边打台球
遇见多年前暗恋的女生
她娃已经会打酱油
哦 我的黄金时代
注释-----克塞:儿童科幻片主角 窄版猴:陕西本土香烟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恩……只是线条的话,我画得好一点

No title

囧君>请指点我线条OTL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管理人の承認後に表示されます
who's yoe?

yoe/蟹子

master : yoe/蟹子
死党曾经说过:呐,你的存在本质是个KUSO。
此外,关于这个生物还有其他定义,比如——
女版森田忍,传说中的YW星人。
康师傅方便面与王中王火腿肠的忠实粉丝。
国民智障委员会两下弹乒乓球推广组组长。
妄想当哈士奇,拉布拉多以及俄罗斯蓝猫的主人的宠物杀手。
英语厌恶者兼脚踏铃声进教室纪录保持者的苦命学生。
耽美同人漫画狂热者,少年漫画YY者,少女漫画支持者。
制服控,LOLI控,猫样美少年HC症候群。
……唉,说太多会招人嫌。

let's chat!
what did they say?
during other months?
how many kinds?
coming visitors
free counters
who's my friend?
want to find something?
RS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